Monday 29 March 2010

美好的周末~~~





*前几天我朋友帮我弄的* 美美^^

星期日~~
妈妈一早说要回马六甲~~
大概9点就出发咯~~
先去了sri petaling 吃点心~~
蛮好吃的^^
本来打算吃一点就好,
因为还要去马六甲吃“鸡粒饭”的~~
可是大家都吃太饱了啦。。
而且要回去看外公外婆先。。
所以我的鸡粒饭就这样泡汤咯T.T

新年时没回到家乡~~
感觉有点不一样~~
真的好久没回来了~~

到马六甲时已经中午了,
没去到扫墓~~
因为外婆已经扫墓回来了~~
(蛮内疚的)T.T

过后有去探望我的叔公~~
因为得了怪病,
他瘦了很多。。
连医生也不知什么病~~
治都治不好~~

回想以前的他,健健康康的。。
没想到现在竟变成这样~~
心里感觉酸溜溜的。。很心疼~~
希望您能快快好起来啊~~
忠心的祝福您!!

然后,
一大家人便一起去马六甲shopping~~
外婆家离城市还满远的,
需要30分钟的路程~~
因我舅母和表弟们都有一起跟来
才发现,
我们的avanza竟然可以载13个人耶@@
真的可以帮avanza打广告了啦~~哈哈~~

一口气去了2个地方SHOPPING~~~
新的jusco& 英雄广场~~
累~~
有买到一双鞋鞋哦^^
可是本来要买bag的,却买了鞋~~@@
怪怪的我~~==kaka~~

*A&W*我们的午餐啦~~




最后大家都饿了~~
一致决定去吃lok lok ~~
每次来都毕吃的啦^^
真的是太好吃了~~^*^

我们2桌吃了快250++支~~
隔壁桌的人却以为是我们这1桌吃的~~
当算帐时,
他一直看过来。。
一副不相信 & 很惊讶的表情~~
觉得好好笑哦~~

回到外婆家休息下, 又要开车回kl了。。
不能在外婆家过夜,
因为星期1有上课~~
所以还蛮赶的,时间真不够用啊~~


晚餐~~
*万里香沙爹朱律*


*我的战利品^^*wee~~

这次回家乡真的很开心~~
没想到新年过了这么久竟然还有红包拿!!
嘿嘿~~超兴奋~~

要感谢ying老婆& nikki宝贝。。
我回了马六甲
才发现我们的ASSIGNMENT有些做错了。。
可是我却帮不到忙修改==内疚@@
我有份的ASSIGN,却没出到什么贡献··
谢谢老婆和宝贝的帮忙哦!!
Muaxxxx~~
谢谢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