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March 2010

ENJOY~~^^



今天本来想自己做早餐的。。
因为太迟起身了,
结果又泡汤了==
哈哈~~
后来跟家人一起去吃~~
好饱哦~~~




*我们的早餐*饱~~~



下午实在太热了啦~~
daddy 也要去看戏。。
所以跟DEAR和家人一起去看~~
(昨天没看到,真不甘心)><

太衰了~~
今天终于看到了~~~hoho~~~XD


*越光宝盒*



我们订6点的票~~
4点多就出门了。。
哈哈~~~因为太早到pavilion了。。
就一直在闲逛==


*我和JANE妹妹~~~*

*Dear 说我像Avatar~~*蓝脸~~XD


看完戏后,
有得到一个喜讯~~真开心呐~~


我们都肚子饿了。。
我就提议去旺角吃晚餐。。
在pavilion6楼的。。
可是哦~~
大家已经坐下来了。。
却不知要吃什么。
弟妹也不想吃这里~~
daddy 还以为我带他来吃suhsi呢~~
哈哈~~~炸到@@


最后呢~~
我们就起身走掉了。。
还蛮“鱼”的咧~~
XD


过后便去lawyat 吃zamai sushi~~
之前新年时要带家人去吃的。。
可是那时休息没开~~
所以没能吃到。。
今天终于带他们去了~~^^
开心~~
我还一直强力推荐呢~~~


*前菜*

*yummy~~~*

*toufu*

吃到无敌饱~~~
啊啊~~~
还涨到现在@@


ENJOY ~~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