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March 2010

激动+超开心+轻松~~~



今天是出成绩的日子哦。。。
终于等到今天啦。。。
一早就去了学校,重点不是为了上课哦。。。
(所以没听课,心情一直忐忑不安。。)
过后就和宝贝们一起去CITC 看成绩啦。。。。
结果去查时,原来还没出。。
真的是紧张啊。。。啊啊啊~~~

不久后听到有人说成绩出了,
就马上立刻冲去上网啦。。
可是那时线太慢了。。。因为太多人也是上网检查咧。。
一直查不到。。
害我当时的心情僵到极点。。T.T

终于终于终于。。。
成绩终于跳出来了。。。
那时真的是激动+超开心+轻松~~
因为真的进步了。。^^
yes!! 松了一口气~~呼~~~
要谢谢dear哦。。。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。。
也谢谢你愿意帮我复习~~
MUAX~~~

回想上个学期的我。。
在我10给宝贝里面,只有我一个不及格。。
自己真的差劲了~~~
成绩考得乱糟糟。。
心情跌入谷底。。。
很伤心,但就是哭不出来。。
所以那一刻起,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。。

而且,
当大家考完去庆祝时。。。
自己却不能跟他们一起分享欣悦。。
因为还要在家读书,就为了第2天的补考。。。
(补考又花了我RM80。。自己掏腰包给的T.T)
那种心情真的非常非常难受。。@@

所以啊。。。。
宝贝m & 宝贝qi...
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。。
因为这个讨厌的成绩,它会让你更积极的读书。。。
将它打跨。。。
给信心自己。。。 加油加油加油。。。!!
嗯!!! 你们一定行的。。。。

因为宝贝nikki & 老婆ying 成绩也很好。。。
大家都进步了。。。^^
(在此介绍一下下,老婆ying拿了4个A哦~~超厉害的呐~~)

我们心情都好好。。。
决定去吃一餐GENG的。。好好奖励自己^^
当时肚子一直在打鼓。。。饿到~~~@@
最后我们就去吃zanmai啦。。。
吃到无敌满足呢~~wowow~~

今天拍的照片^^

*好好吃的鳗鱼团~~


*美女与傻子~~哈哈~


我的饭~~~



*今天的5人行啦^^

*我们自创的。。。怪怪的菜~~

*Yummy yummy~~~ MUAX~~

冷冷的前菜@@ 不错吃啦。。



吃完了就去走走SHOPPING啦。。。
买了2件衣&皮包。。。
奖励自己辛苦的努力啦。。。
开心和满足哦^^

我这个大头虾。。。一直忘记拿我的FILE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还好店员有帮我收起来。。。
感激啦。。。

走到好累的一天。。
给自己放个假。。
回到家就跑去睡觉了。。
所以没煮到晚餐给家人吃。。。
不好意思啊~~~
我实在太累了嘛。。。

终于写完了。。。
要去读下书了啦。。
今天放松够了。。。嘿嘿~~
明天又有小考了。。。
所以大家加油啦。。。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