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March 2010

第一次写部落格的我^^




部落格。。。。
最近我的朋友们都在写呢。。。。
我也来掺一脚啦。。。。哇咔咔。。


今天的我,除了累。。。还是很累啊。。。。@@
(虽然每天的我都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)
自己讲出来也觉得不好意思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最近的我将会无敌忙,assignment ,mid term test & presentation 通通都来。。。
想偷懒一下下都不行呢。。。~~~(喘不过气咯~~呼~~~)
还有啊。。。下星期一就出成绩了。。。超担心的。。。
希望什么神都来保佑我啦。。。。真的不想让我家人对我感到失望。。

所以呢。。。。明天得去大玩特玩啦。。。。
SUNWAY LAGOON~~我来啦。。。^^
超期待明天的,有我们这班自恋一族,我们的照片一定不知破多少。。。哈哈。。
自己一直在兴奋当中~~~

PS: 在此介绍一下下,我校的CIT非常不错哦。。。超有feel的呐。。。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