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March 2010

*狂* 的一天~~~



今天的我,超级累的~~~
但是也无比的开心~~
一早就跟DEM3去SunwayLagoon了。。。
兴奋呐~~哇哈哈~~~

我们*狂大笑。。。*狂拍照。。。。还有*狂游泳~~
真是享受啦~~~
满足满足满足~~~~
唯一遗憾的是,老天不作美。。。
下起大雨T.T
害我们没玩完@@超可惜~~~~

没关系~~
今天拍了4百多张照片。。。。真是狂啊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~~~
已经弥补我们的遗憾咯~~~
害羞~~~~今天和我老婆莹一起冲凉。。。哈哈@@还是害羞呐~~
忘了介绍~~~~
(我是有6个老婆哦。。。加我一起。。。我们就是RAINBOW啦~~)


将近6点。。。我们已陷入又饿又累的状态。。。。
整身软绵绵。。。。
最后选择吃BBQ PLAZZA...
饿到~~~
我还加饭呢~~^^

明天是MEI YEE的生日~~~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啊~~~宝贝~~
还有筱慧。。。虽然已过了一个星期。。。。也要送上我迟来的祝福O^^
我们都在LRT唱生日歌给MEI YEE& 筱慧呢。。。
希望你们有个难忘的回忆啊~~~ muax~~


缺德的的士佬。。。。都很令人愤怒~~~
我朋友今天就遇到了!!!
明明只需RM14.....他竟然开价RM25。。。。
分明要骗我朋友。。。真是气~~~==
而且。。。
我朋友要下车,他竟然不停车。。。
好恐怖的坏蛋。。。。
幸好我朋友平安无事。。。
只是破财而已。。。@$#%%$&

还好最后我们都有HAPPY ENDING~~~
都让2个生日的朋友感到感动。。。
我.......乐在其中~~~^^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