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March 2010

SINDY 老婆 + 5E3。。HAPPY BIRTHDAY TO U




在SHERRINE家睡不到3小时就起身了。。@@
因为SHERRINE还要做工呢。。
一早便和Ying驾车回家了。。
回到家,倒头就睡了。。
怎知弟弟和妹妹吵架。。
又把我吵醒了==
@%$^&*
过后妈妈又一直拉我去吃早餐,
一直不给我睡T.T
可怜的我啊。。。

吃饱后,妈妈又要去TIMES SQUARE走街。。
我只好跟去咯。。
走了几小时就回了。。


*不知道在玩什么。。看到很特别就拍下咯。。

来不及休息又得准备出去了。。
因为今天要和5E3帮SINDY庆祝啦。。
(她又要看到我啦。。。哈哈)
每年都得帮他庆祝2次的。。呵呵。。
我们提早便出门了,
因为要去JUSCO买礼物。。
过后又去desa买蛋糕。。
其实SINDY不知道我们早出来的。。
当时打给Jien的时候。。
Jien 骗他说跟家人一起。哈哈。。
因为说了了一个谎,
所以过后又得圆谎咯。。

我们9点和SINDY约好在KK见的。。
所以为了不让SINDY怀疑。。
只得叫Jien下车先去。。
哈哈。。。可怜的Jien。。。

大家都饿了。。所以在KK就吃晚餐了。。
吃饱后,我们就去LOOK OUT POINT 咯。。

到了那里还蛮累的。。因为要爬很高的楼梯==
那里好多人哦。。。
结果我们在GAS ONLINE 坐了老半天都没人来理我们。。
最好还换来了一句话:
对不起,你们不能再ORDER了,因为Full了==
被炸到~~
真的被气死,还白白的在那边淋雨#%$*$%

过后便选择了另一间 CAFE啦~~~


*环境不错下的~~



在那里就开始吹水喝茶了。。
到了快过12点时。。
我们才捧蛋糕出来唱生日歌。。
老婆。。。生日快乐哦。。^^
MUAX..

唱完歌了永祥才到。。
罚他没有蛋糕吃~~wakaka...
吃饱了便去走走吹吹风,
我很冷啊。。。只穿背心而已。。T.T
还很大雾呢。。。

大约1点多,我们便下山了。。
大家还要去喝茶。。
哈哈。。
过后去了STEVENCORNER又喝多1次。。。
有遇到以前在SOGO做工的朋友哦。。
(小堡+慧玲)

因为冷的关系,我又饿了。。
吃了ROTI TELUR & NAAN CHEESE
真是饱饱~~^^爽啊~~

又3点才回到家。。。
严重性不够睡啊==
DEAR 和他朋友去clubbing庆祝生日。。
只剩我还没帮他庆祝呢。。T.T
Sorry my dear ~~~
(补回给你)MUAXXXX^^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