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3 March 2010

Sindy & Sherrine 老婆~~生日快乐(12.03.2010)

Sindy & Sherrine 老婆~~生日快乐(12.03.2010)


真的好累哦~~
早上9点就去上课,下午又陪姐姐~~
都没睡到午觉呢~~T.T
(我是出了名的睡神啊~~哪里受得了呢~~@@)
哈哈~~
本来约好去Sherrine 老板的店吃泰国餐的。。
可是因为人数约来越少,结果取消了。。
我们都知道sherrine老婆不是很开心。
但最后还是有出啦~~^^
我和ying老婆去买蛋糕先,买了TIRAMISU ice-cream cake,
然后再去sherrine老婆家。。
sherrine 老婆买了新相机哦。
我们在他家就一直拍照啦~hoho~~


过后肚子一直在打鼓了><

我们就决定了去HAPPY SEASON 吃一餐。。
叫了好多东西吃哦。。
吃到饱饱很满足呢。。。
在那边也一直拍照。。呵呵~~


然后我们当然有节目啦。。
跟sherrine老婆和他的朋友一起出出庆祝。。
因为我的技术不是很好。。
所以就由Ying老婆驾我的AVANZA出去啦。。
我们去了THE CURVE 的SANCTUARY“PUB” 庆祝。
我和ying老婆真的以为是pub哦。。
结果去到时有点被骗的感觉。。==
明明就很像clubbing嘛==
哈哈。。
我和Ying拿了bag 进去,真的很麻烦。。
一直要顾包包咧。。
不过我们玩得还蛮开心的^^
她朋友买了蛋糕在里面帮sherrine庆祝。。
sherrine 老婆真的很开心。。
过后sindy老婆也到啦。。
因为他有工作。。所以迟来了。。
他的“爱神”当然也有来啦。。
他们还一直在那里缠绵呢。。。
在那里我们很开心。。。
乱跳舞,因为真的不会跳啦。。
肯定跳到很丑的。。哈哈。。
不过没关系,我们都很享受呢。。
里面发生了很陡趣事~~我会永远记得的。。
2个老婆~~muaz~~~
希望你们都有个难忘的生日~~
爱你们哦~~
我们也有拍照哦,为了要纪念这个快乐时刻嘛。。
玩到3点店关了我们才甘愿回家。。
整个人好累哦。。
我们还要去了sherrine家一起庆祝&吃我们买的蛋糕哦。。
(这个蛋糕保存不易啊,很难得才把它放进冰橱里)
雪花TIRAMISU蛋糕。。
符合2个老婆。。
一个爱雪花。。
一个爱TIRAMISU..
真是绝配啊~~~
(礼物也希望你们会喜欢啦)
(心想:不喜欢可以给我和ying。。因为我们都很喜欢。。)
哈哈~~~
吃了蛋糕大家还是觉得饿饿的
又决定了去吃点心。。
心动不如行动,所以我们马上出门咯。。
去到时还以为没开啊。
幸好另一间有开呢。。
当时的我就一直在游神。。哈哈。。
真的已陷入了半睡半醒的状态了。。
我也有帮大家吃一点啦。。因为不是很饿,呵呵。。
大家又一直讲笑话,我们还笑到很大声呢。。
别人一定觉得我们怪怪的啦==


最后,我们早上6点才回到sherrine家。
累垮了,倒头就睡到像死猪啦。
好好睡~~~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