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March 2010

平静中带点忙~~~


因为昨天的懒散~~~结果今天一早就起身做我的assignment咯~~
始终还是不想理解Tamadun Islam 是什么东东~~@@ (晕~~~)

下午跟了我家人去Carefour...
因为明天是妇女节~~~所以女人用品都有折扣哦。。。
一直在狂扫货~~~)哈哈~~~

回到来就直接赶去STEVEN CORNER, 和我的宝贝们讨论assignment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突然跑来3个不知名物体来干扰我们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然后我们就一直看照片了。。。
也回忆那天去SUNWAY 的快乐时光~~
所以从头到尾都没做到。。。
就当作是来喝茶的吧。。

今天终于拿到照片啦~~~我的可爱的宝贝们。。。
(自恋一族^^)


*我们的全体照~~


*我和老婆。。。她就是Christine啦。。



*傻傻的我~~~

*cool gal ...wowow....


* happy & enjoying^^


*嘻嘻。。。开心的笑容~~~


*跳得高。。。看的远啦。。。。

*3 个连体婴^^


*厕所拍的照照~~~


*我可爱的宝贝们~~~哈哈~~~



刚刚才跟RAINBOW老婆sindy & christine 喝茶回来。。。
看了不少精彩的画面呢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现在所最担心的是明天的成绩啊。。
我的妈呀~~是生是死就在明天啦。。。
阿密陀佛~~~na mo ma li hom~~~
希望能看到自己进步的成绩啦。。。
加油给自己和我的宝贝们~~^^
muaxxxx~~~
我们能的~~!!!
相信自己~~~



2 comments:

  1. hi~i am meiwei friends...i love to read ppl blog..so i link u ady in my bloglist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谁是不知名物体呀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