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April 2010

LAO PO JIN ~~~ happy birthday~~~



*JIN 老婆*


LAO PO HAPPY BIRTHDAY TO U

老婆JIN的生日是4月5号(星期一)
我们星期六为她提早庆祝咯~~
我们确定去吃ZANMAI庆祝~~
开心~~
我又能吃SUSHI啦~~

本来我们要去SUNWAY吃STEAMBOAT的
可是因为我又没车用。。
所以交通不便啊==

没关系。。
我是ZANMAI的忠实粉丝呢~~
所以去那,我也很喜欢啦~~^^

SINDY老婆没能跟我们一起。。
因为她要赶去做工。。。
所以她只能载我们去就走了。。
真可惜~~~
(老婆,我们下次一起来吃吧,吃到饱为止)
哈哈哈哈~~~


*开餐啦*



*吃超多的*棒~~~


老婆JIN傻傻的@@
sherrine & ying 老婆
特地去买了小蛋糕,
然后吩咐服务员帮我们放在sushi轮盘上
让他转到我们面前~~
给JIN一个惊喜。。。

可是没想到==
JIN一看到蛋糕时。。
马上说不好吃,立刻放回去。。
白费心机咯。。
我们全部被炸到啦@@

最后当她懂是我们为她准备时
就一直在傻笑啦==

*MUFFIN*



过后也把我们送的礼物给了她。。。
她很猴急的拆了。。。
哈哈~~
当她看到礼物时超兴奋呢。。
因为她很需要这香水~~~

*礼物礼物~~*



*BURBERRY 香水*
JIN的最爱~~


*大合照*




*美美*
HAPPY ENDING~~

没车用的关系。。
我们哪儿都不能去了==
就只好等JIN男友放工在我们回咯。。。

可是SHERRINE老婆不想浪费今天
所以还是一直找节目

最后决定了
找我DEAR的roommate,zhaolim 去喝茶
我们一直犹豫不决要去那里喝。。
一直在拖时间~~
结果ying要回了。。。

最最后
我们的喝茶却去到clubbing==
(maison)
去那还遇到几位朋友==

大约2点就回了
还有点不好意思啊
有闷到了zhaolim~~~
谢谢你啊~~︿︿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当天下午
我去做了我朋友的指甲模特儿

*她的做品,我蛮喜欢的*

过后才知道她考试合格了
毕业了~~︿︿
真替她高兴~~
美珊。。继续加油哦︿︿
你可以的!!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听yu jin说~那香水很贵!XD
    [他今天刚刚告诉我!]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