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May 2011

拯救~~

我是爱美之人可却是懒惰保养的人。
最近的痘痘脸让我惊醒了,自己知道该是时候做个拯救计划了~~T.T
原来我买了很多面膜却懒得用。
对自己说:“勤劳点爱自己吧。”

朋友帮我从美容展买的,一片都还没用呢。

这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,也是还没开。

从Etude House 买的,也是还没用过。(我到底买来干嘛啊?)

我时常敷面膜会敷到睡着,醒来后发现整片已变干了。 这样对肌肤反而不好。
所以我爱方便,喜欢用sleeping mask, 洗脸后抹上一层薄薄的mask就可以了。

这个还蛮好用的,非常保湿。用了很久才慢慢要完了。

半年前买的oxygen mask, 既方便又快,只需3分钟就可完成。

我最近偏爱的Mask,可一物三用。
1. 可当sleeping mask
2. 抹上厚厚的一层,敷十分钟,洗后再上妆,脸会很保湿妆也会特别贴。
3. 上妆后,发觉脸和妆特别干,有细纹,也可涂上一层,即刻有补水的功效。

好吧,是时候得敷个面膜。
“好好爱自己”计划开始实行了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