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6 May 2011

美食@分享

假期差不多要结束了,这个假期里我过得非常充实。先在新加坡待了几天,因为Dear要工作的关系,然后去了JB (Dear家)待了差不多5天,跟他妈妈相处得很好,一直在他家狂吃狂吃。一天都吃4餐呢!天天都饱和满足。吃得多自然也胖了少少^^

某天在China Town 吃了中国餐,这整条街都是中国餐厅,但我极度强力推荐这家东方餐厅,棒!我们7人就点了10样菜,好吃且不贵~~ 




凉菜,酸酸辣辣的开胃菜~

茄子配它独特酱料,我最爱这道了,想起了都还想再吃。


炸金瓜~

梅菜扣肉~


蜜汁肉片~

腐皮猪肉~ 

烤肉串~~

最后一道,烤鸽子~~




饭后去了Orchard Road 吃甜点,Cold Stone@creamery..
这么多人排队,我们也来参一脚~ 员工都非常的热情,会边唱歌边工作,有时还会把冰淇林抛起还需要你去接着。酷吧~





这是我今天发现的Koi Cafe.. 跟Dear的室友一起外出吃午餐,他介绍了这间Cafe位于Clementi Station  .. 之前已有听说了,喝个奶茶都得排队的地方,我今天终于领悟到它的威力了。从排队到拿到我的饮料就花了40分钟。 当我喝后,说真的,是我也愿意排~~

人潮一直没停过,陆续都有人来排队~~

还需拿号码等饮料呢~~

玛奇朵系列喝法,我就点了绿茶玛奇朵~~~

超好喝的~~

某天,Dear 带了我去寻找他的回忆,去了他JB中学附近的茶档吃小吃。

烘豆干~~

巧克力ABC~~

水果ROJAK~~

整个假期都在吃~~ 我的最爱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