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ly 2011

FUN in Melaka (12.7.2011)

说到认路,我可是路痴一名。 家乡也在那,可还是认不得路。是我天生路痴?还是不专心认路?应该是前者吧,因为我姐也和我一样,或许这就是遗传
还记得上一次去马六甲是新年的时候,也差不多隔了半年。很多地方已经去过了,所以 "美食" 是我们这一次去的目的!!   

 馋嘴的我又来啦~~



到了那已是中午了,去了鸡场街(Jonker Street) 寻找午餐。
其实要来这逛的话,最好选择星期五,六或日, 这3天都会封街摆很多路边摊。因为平时较少游客的关系,所以很多家店都没开。我们是星期二去的,结果吃了很多“闭门羹”~==

平时去的海南鸡饭店没开,所以尝试了这间。

味道也还好,可生意很不错,刚一点他们就要关门了。

闲逛了一阵,发现了这间天然手工皂专卖店。听老板说,这店才开了10个月,怪不得以前都没发现。进了这家店你会发现周围会散发谈谈得香味,情不自禁的会被吸引着。这里的手工皂是以克计算的,所以不同形状也就不同价钱。



炎热的天气就想吃冰,来到了“三叔公”休息止渴。

买了普通的晶露& 榴莲晶露。 味道还不错,榴莲的还满香的,可吃久了会腻。所以建议和朋友一起分享吧,可别自己一个人吃哦~


下一站去寻找NYOYA餐

因鸡场街的Nyoya 餐馆都没开, 问了路来到了Melaka Raya。 出名的餐馆也没开,在最后一分钟找到了这间有营业的。到达时已3点半,这一间已经中午休息了。还好老板娘很好,肯让我们光顾。

我还蛮喜欢它的豆酱焖鸡,味道很不错,价钱也不贵。


“跳起来,让自己快消化”!!


饭后总需甜点,知道马六甲有一间千层蛋糕很出名。
这家店在马六甲英雄广场(Dataran Pahlawan)的上层,隔壁就是Old Town Kopitiam。


口感很特别,可以吃到一层一层的感觉。本身觉得Cheese和Mango yogurt 蛮好吃的,其他的就很腻。

对“旋转轮高塔” 很感兴趣, 就抽个时间来坐坐看。
在顶端时可看到马六甲风景,大约15分钟就下来了。


“搞怪连拍”

“脚的合影”


晚餐时间来到了万里香沙爹朱律,我和姐一直怀恋着,终于又有机会吃到啦。


一整天吃了这么多东西我还可以吃23支,真服了我自己。

一整天的美食,无比的满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