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February 2011

元宵节@东禅寺

17-02-2011

新年的最后一天了,
元宵节快乐!!

和家人去了巴生的东禅寺,只用了一个小时就到了...其实我们估计会塞车的,所以提早出门了,可是一路都好流畅造成我们太早到达那,结果很快就把它逛完了= = 
只好坐在一边等天黑只为了等它开灯...





我所写的经文..




我妈许了愿要把红绳和铜币丢上树,成功挂上就代表你的愿望会成真哦。。
可我妈NG了很多次!!  最后总算成功啦~~


大家都在等待天黑中~~

开灯啦~~



晚上赶回来和宝贝们一起玩烟花,他们所说的“仙女棒”...

这两个男的在烧树吗??
( 他们是把仙女棒挂在树上)
好认真的2个人~




刚好拍到这张,好像着火了~~

新年就这样结束了.. 大家过的开心吗?
我是不错啦,只是整个新年每看到“你”,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..
没关系.. 多一个星期就可见你了..^^

PS:每天乐观的笑,还是有悲观的一面....我是怎么了?

END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